2010년 10월 7일 목요일

My green tea  ;P !!!! ♥♥♥♥

= 22/8/2010 =
at parkson eat >o< !
鱼扒♥♥♥♥ :D


= 17/9/2010 =
♥♥♥ 红酒= _ =" ♥♥♥
...
--------------------------------------------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因为我去堂姐家睡。。。
那时他们一家要去堂哥朋友家的生日派对,
所以我也跟去了....
结果。。。从那时候开始我学会了喝酒 -.- !!
那时候,我们很多人玩一种手指游戏。。。
输的人要喝半杯酒(but not red wine)。。。
然后我就一直玩一直输,一直输一直喝喝喝 ~
回到堂姐家了,我们还一直继续玩@@
那时候很暗料==我们还一直玩
然后因为运气差我就喝了很多很多杯.....o(x_x)o
突然妈妈打电话过来问我要回家了吗>_<
幸好我妈肯给我再留堂姐家一晚 @@
不然回家就吃棍了 ~ >_<
然后,今年有一次差点点.......中砍>_<
就是我在我表姐家玩,然后我妈妈也有在
我表姐还问我要不要喝._.
然后我说"要~"
突然才想到妈妈在我旁边==然后妈妈瞪看着我问"你会喝酒???!!"
然后我没应=.=...
我就讲"要~咩?我不会喝噢~给我绿茶啦"
^^".............. 


今年中秋节 :DDD
我们在彩云家玩 >_<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