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0월 7일 목요일

:(( let me sad matter ...

我有一个cousin...
她很顽皮...每次会搞乱我的东西~害我每一天都必须整理~
东西乱了,没关系~我再收多一次-.-
问题是她每次看到我有什么就拿什么然后还带回家~
还镖紧==
连我的钱她也拿掉 zZz...
今天就来了~
下午,我下楼吃午餐...然后我看到她又开始挖挖东西了=_="
我还以为她只是动动罢了。。。所以没太注意~
吃好饭过后,我走过房间,突然给我看到她动我一个箱子 =_=!!!
里面装着以前到韩国旅游的纪念品什么的~
==她竟然跟我一直chao箱子~!
我的笔,像箱子的那种笔盒,簿子,玻璃瓶,导游买给我的东西等..
都给她弄到不能看+断 !!!!!!!
还镖紧哝...
她竟然大胆弄断类似这条十字架项链!!
这个时候我修理了她一个小时多 : @
这条链很美。。。我收藏了四年都还没动过
她竟然比我先早动 !
真的是不知死活 ... !!!!
这个是在韩国;首尔买的
虽然价钱120马币
但是这个价钱真的很值得 !
它是钻石,还有好刻字加不会脱色的链T_T
好可惜。。。='(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