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0월 29일 금요일

这种感觉,只写给自己

喜欢黑夜,
不只是因为静,还是因为在夜里,
没有人会看到我的忧伤,看到我的落魄。
我不用伪装,不用装着很坚强,
喜欢发呆,一个人发呆,若有人打扰也不会介意,
插着耳机,悲伤的音乐,似乎好多歌都是为我写的,全世界与我无关。
听着歌想着以前的事情,
无奈是剪刀,撕裂的碎片拼凑不好。
我捡起的始终是不完整的角,刺透手心。


很多事不去争,
很多原因不去问,很多事情看到了当着没看到,
不是我糊涂,不是我真的无所谓,
我也很痛啊,我也是人的。
在别人眼里,我现在流氓一个,颓废,堕落,失败。
我不去反驳。我的形象一直很差,我无所谓。
看过一句话“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多少观众,所以不要太累。”
我又没有一个观众,我在乎什么。形象差又怎样。
现在想起,有一段时间我也很早的去上自习,我也不再逃课,
那段时间我也很积极。短暂。
我现在比原来更堕落,没有为什么,
缄默了,不再提起。


我也有喜欢的事物,
只是我不会再说出口,不会去追。不属于我的。
如果我的悲伤可以装满一杯,
而我只会让别人看到那小小的一勺。
我不装,
不会在别人面前很正人君子很有素质很幽默,
我不投其所好,所以我不招人喜欢。


孤独的蒲公英,
总是在有风的地方起飞,在没有风的地方落下,
没入尘土。一片叶子落了,大地也不会察觉到。
有时候总是会有点自恋的以为自己有点重要,
可是一点很小的事情一句简短的话一个不屑的眼神。
曾经有一个人跟我说,他恨那个伤害他的人。
我说我不很,有什么好恨的,
别人怎样做是别人的事是别人的自由,
每个人有自己的性格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像我们想的那样。
我们也有去伤害别人的自由和机会,可是我们没去那样做,
那么我就该庆幸自己是一个有素质的人了。
实际上我的素质很差。


羡慕那些会弹钢琴的人,
他们用他们的手指把忧伤弹的那么美。
那种美只给懂得的人欣赏。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