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0월 29일 금요일

我竟然爱上了悲伤

什么时候开始,
我喜欢静静一个人...
开始喜欢发呆...
喜欢不被别人打扰...
喜欢回想往事...
不由自主的沉默...


什么时候开始,
我习惯了一个人夜里流泪...
习惯把心事都埋在心深处...
习惯带有悲伤的微笑...
习惯性的面具...
习惯性忧伤的眼神...


什么时候开始,
回忆成了我每天复习的科目...
房间是我最亲切的朋友...
枕头是我最要好的知己...
音乐是最了解我的同伴...
眼泪是我最熟悉的文字...


什么时候开始,
才意识到自己已陪上的青春...
才知道自己的堕落...
才肯从回忆里走出来...
才发现你那已看不见的背影....


什么时候,
我告诉自己,
不去爱你...
才发现,
我竟然爱上了悲伤....










而不是你...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