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0월 7일 목요일

Beach ♥♥♥♥♥ ! =D

>>near tanjung beach de M.hotel<<
tis photo at 2008 take de @@
                        这张照片是在要check out料的时候拍的~@@♥♥

i only knoe this beach at miri @@
but don't knoe wad name >_< ♥♥
这个海边特美 ♥
我还抓料很多海星 :DDD !

yeah ~!!!!
我最爱这张T_T
>>KK trip :DDD<<
LOL ... 这里的海边玩到不想回家 @@

>>also KK trip :DDD♥♥<<
KK的海边我超爱的
因为水干净到~~~~~~~~~
连鲨鱼在那里都看的到 xD
而且我在那里抓的珊瑚石头还有贝壳我都还留着^_^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