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0월 29일 금요일

演戏

我知道這樣對我們是好的
我也知道這樣做才是對的
只是或許因為手放得太快
快到讓我覺得你真的從沒在乎過


好陌生的對話
好陌生的打招呼
每天在MSN上的擦肩而過
生活不再有任何一點交集似乎
我們真的不曾熟絡
甚至連友誼都沒有



是我演得太好了嗎?
還是你真的看不出我的內心?
只有我入戲太深嗎?還
是你真的沒有在意過?



要多久可以真的完全讓你從我的心徹底搬走
要多久我們之間可以回到最初的友誼
要多久我可以真的不再在意你是否在線上
要多久可以將這一切徹底遺忘



你很瀟灑的放手
我只能也表現得很瀟灑
讓你看不見我的痛苦
你很輕鬆的微笑
我只能也對你綻放以往的笑容
讓你看不見我的眼淚



演戲
我們之間是你在對我演戲,
還是我在對你演戲
喜歡我
你是真的還是在演戲?
喜歡你
我是真的沒有一絲絲演戲
或許一開始是你在對我演戲
所以可以很快鬆手
而結束時只好由我來演戲才能保持最後一點點尊嚴


我已經不在為你流淚
已經不像從前那樣痛苦難受
只是在心裡似乎還留著一個你的位置
只是在記憶理似乎還有一些抹煞不去的回憶


剩下的
不是愛
是失落
不是想念
只是回憶


你呢?
在你那裏擁有我的記憶裡還留下什麼?
在你心裡回憶起的這段過往還剩下什麼?


或許就像過眼雲煙
你已經不再記得
也不再回憶
只有我還想著
手上這份禮物還要不要交到你手中
卻不知道這一切對你已不再重要..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